狐糖

沉迷宝石无法自拔!

法斯中心粮多杂吃!冬巡组白月光!

【脑洞】无神论者

高亮!
今天也依旧是随便的文字和崩坏的三观。






女孩吃完饭,拿桌角的白丝手绢仔仔细细地擦嘴。然后把手绢整齐地叠起来,双手合十,小声说:“谢谢您,让我吃到这么美味的饭菜。”

她旁边的男孩则是把筷子一扔,靠着椅背,用参差不齐的指甲剔牙。看到女孩的举动,他蛮疑惑地用胳膊肘怼怼女孩,问:“你这是在跟谁感恩啊?”

女孩说:“跟上天。”

男孩不屑,说:“你们这种行为太主观了,干嘛什么都要感谢上天?他可没做什么值得感谢的事情。我们只是凭借我们自己的力量自生自灭而已。”

女孩摇摇头:“上天创造了我们。”

男孩说·“我们是古猿人演变而来的,无关乎上天创造与否。”

女孩还是摇头·“上天创造了古猿人,也就是间接创造了我们。”

男孩对她无论如何也要把话题引向感恩上天的方式感到稍稍不适,他提快语速,想要结束话题:“比起这个,难道你会对生命中任何事情都报以感恩么?”

“为什么不呢?”女孩哼了一声,反问道。

“那你也会对所有困难报以感恩咯?”

“当然!”女孩接道。

“那,”男孩想了想,“你会对我报以感恩么?”

“啊?为什么?”女孩疑惑地问。

男孩晃着自己的食指:“因为,我这一番话也是对你的考验,也就是你的困难。”

“这……”女孩有些棘手,她水灵灵眼睛里的海洋荡漾起来,她无助地看向男孩,他还露着一副得意的蠢脸。女孩的目光穿过他,看见她的神被钉在十字架上,雪白的长袍被血染红了一大片。她不可置信地僵硬地抿起嘴,然而还是有什么在她心中爆炸了。

“不——”她呼喊出声。

同一时刻,男孩掏出手铐,将女孩的双手绑了起来。女孩感到一阵眩晕,身体已经轻飘飘地飞了起来。她成了一块漂浮在空中的灵体。她低下头,看着自己被绑起来的身体,急躁地呼喊:“把我的身体还给我!”

男孩只是冲她笑笑,便把那具没了灵魂的肉体牵走。

他把肉体交给恶魔,恶魔给予他无上的褒奖。

他便如同狂热的追爱者一般痴迷地用颤抖的声音说:“不,您是我们的创造者,您才应该是这个世界的神。”

“不。”恶魔的笑容有些虚无,“你应该是无神论者。”

顷刻间,男孩看见他的恶魔被钉在十字架上漆黑的披风上只能看到漆黑的血迹。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