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糖

沉迷宝石无法自拔!

法斯中心粮多杂吃!冬巡组白月光!

【脑洞】自杀

三观崩坏·避雷

“我明天就要死了。”

“呃……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你会知道自己要死呢?”

“这不是废话么。人活着,总有一天会死的。”

“但为什么是明天?”

“因为我想明天死。或者说,因为我想死在明天。”

“是嘛。那你怎么打算的?”

“是啊……我还完全没想好怎么死。你说是跳楼自杀好呢,还是割腕自杀呢?”

“服药自杀呢?吃安眠药的——”

“不行不行。我不喜欢。好像很苦。”

“但你已经要死了诶。”

“连自己的死法都决定不了还想自杀?你以为自杀是过家家?自杀这东西,是一种享受生命的过程。你想想看,在一片落满枫叶的羊肠小径上,红色渲染大地,你躺在上面割腕,红色与红色交融,你根本就分不清哪片红是你的哪片红是枫叶的。风悠悠转,水淅沥沥,然后世界开始模糊,你走马观灯似的眯眼回顾自己的一生,最后闻一下泥土的香味,然后闭上眼死去。”

“竟然意外的很美。但是享受生命为什么要自杀呢?自杀不应该是压力过大所以选择逃避么?”

“你都已经说了是逃避啊。如果是为了逃避而自杀,那不会太可怜了吗?如果死的时候不能无怨无悔,估计只能说他死了。”

“真深奥啊。”

“对吧。”

“所以说,明天你打算怎么死?”

“算了算了,下次再说吧。话说回来,明天晚上去吃烤串儿么?”



七点左右起床,然后开始自责。昨天晚上什么都没干今天定了目标也还是会拖沓完不成。再然后逃避现实,不想出门,不想见人,然后盯着墙发呆。再再然后,爬起来洗漱准备出门。照着镜子,哈一口气,从带薄雾的镜面上画个笑脸,对她说:“你明天要去自杀,今天是你活着的最后一天,想干什么干什么吧。”

清晨忧郁症日复一日。然后日复一日的自我痊愈。

评论(2)

热度(9)